Screenshot_20161113-212434.png

接獲通知有個永和鄭小姐想買道路駕駛  但拿駕照十年沒開過車  所以依約來到她家路口  一開始我將車交給她  讓她試試  但鄭小姐說我連打檔那些都忘了

不敢直接就開   所以問說   妳們有沒有比較大的場地給新手練習的地方  我說有阿  我現在帶妳過去   一到練習地點先試踩油門煞車  練習個幾分鐘後

發現轉方向盤部份也有問題  也先多練方向盤一下  熟悉後才開始我們的課程   先練練市區巷道轉彎  一開始真的很糟糕   完全沒在看路一直在看方向盤轉到哪了 然後就算看了方向盤也轉不到正的位子  經解說後告知該怎看角度去過彎後  情況有好些   但也琢磨了一堂課   轉彎可以了   我便將鄭小姐帶到更多車的市區去開  鄭小姐開車速度有些快   還不大會拿捏車距   還有會像騎車般的  直接將方向盤推過去  還好都有即時掌控住   大約又過一堂課   見鄭小姐已經漸漸進入狀況後  我便讓她上64快速道路  一路奔向關渡   一下64後  發現大堵車  我們便回頭不前往關渡方向了    鄭小姐說想開到京華城去   因為常帶小朋友去那邊逛街   所以調頭後立即開往京華城   走市民大道下光復南路可直接到達京華城  一路雖說有些驚險   但還好我有十多年的功力   呵呵  那麼今天就寫到著摟   我們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周教練道路駕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